close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終於!秋天終於要來了,我最愛的秋天~

可以擺脫夏天酷熱又黏膩的天氣,想到都興奮起來了!

進入秋冬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去改變頭髮的顏色,畢竟髮色是觀看視覺上很重要的感覺

看了一下今年2023的秋冬流行色,黑茶、酒紅、咖啡、冷杉木色調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在IG上看到這款冷霧棕,覺得超好看的

因為我本來就是咖啡奶茶系人,夏天也是染差不多的顏色,但冬天就是要帶點霧感,就選用這款啦!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這次來到ZOSS的中山店,大家應該知道我是ZOSS的忠實常客,因為他不分長短統一染髮都是$1999,像我這麼長的頭髮超級划算!

我第一次來中山店,中山店的環境真的很棒,很大很寬敞裝潢也超氣派的

座位跟座位之間的間距也夠寬,不會有壓迫感,整體是非常舒服的!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洗頭台也巨多,完全不用擔心要排隊洗頭!

之前去過一些店比較小,人多的時候還要先看一下洗頭台還有沒有位子!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OK我們來到重頭戲啦!

這次幫我染頭髮的設計師是ZOSS中山店的Albee,

 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溫馨小提醒,指定設計師的費用會再加300元唷

ZOSS還有一個特色就是 設計師全程親自服務,我覺得在專業度和整體性來說相對是很穩定的!

 

首先我們先比對一下我原生髮的髮色,我原生髮的髮色其實也沒有太黑,所以一比較之下大概能知道染起來的感覺

而且Albee説這個顏色會很顯白 😍  直接切中我的需求 (by 夏天變超黑的ME)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確定好顏色後,Albee就先來做前置作業啦!

因為ZOSS主打哥德式的染膏,一定要來Check一下是不是真的!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因為我這次做的是霧色,哥德式這款染膏是日本獨家的技術

能讓染膏能有效浸透髮絲內部,更平均顯色外,同時打造集中的光澤感,提升上色效果,並能做到不漂的霧感髮色!

真是太棒了,不用漂髮就可以做到霧感的顏色,很讚!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Albee有跟我說,哥德式護髮一共有二劑,第一劑可直接加入染膏中

染髮的同時一邊控制蛋白質的流失,有效降低受損程度,第二劑則在第一次洗髮後使用,可以提升整體髮絲的潤澤度💧

 

在開始染髮之前,不免俗還是要來看一下Before的照片讓大家傷眼一下,

原本是還沒有到很布丁,但整體髮色偏淺,老實說看久了是會覺得有點沒氣質也沒什麼印象點

也可能是直髮的關係,感覺整個很厚重感🥹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每次拍這種照片,看到髮尾真的覺得超級沒救的,髮尾好難保養喔!

如果有很會保養髮尾的朋朋,拜託私訊我🙏

 

染頭髮的樣子真的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原(圓)型(臉),真的長得跟一顆球一樣🏀

整體過程除了頭皮有點刺刺的,是正常的反應,因為我們染的是霧色所以雙氧水會比較多,但刺感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👌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染完後洗髮,就直接進入護髮的第二劑囉!

如同前面提到,我的髮尾超級乾,我就算買居家護髮都一樣無法救我的髮尾

結果Albee教我一個小技巧,原來在洗護髮的時候,沖水不要沖的太乾淨,只要感覺手指頭沒有黏黏的,頭髮摸起來還有滑順感,就可以了!

下次趕緊來試試看!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靜待個10分鐘後,就將第二劑的護髮沖洗掉!

然後我就變了一個人了 是不是!

感謝設計師神手的整吹,讓我突然氣質多加+100分 🙆‍♀️🙆‍♀️🙆‍♀️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整個霧棕感很有欸,頭頂不會再橘橘的!而且真的有顯白

在不同光源下的表現,狀況都是滿好的,霧感都還滿明顯的~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 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 

這個BA圖,應該就滿好看的出差別的!

髮色真的好重要,會影響一個人散發出的氣質感覺🤭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整個染髮時間大約是一個半小時左右,若要做電棒造型會再多一點點時間,但都不會太久,染完我整個超級滿意的❤️❤️

這邊也簡單分享一下為什麼我會喜歡在ZOSS染頭髮

第一個是價格,價格就是很透明,而且不論長度都是一樣的價格,也不會亂加其他的東西給你,一開始就會說清楚

第二個是便利性,他們全台灣十七家分店,北北基、桃園、台中、高雄皆有,其實我每次都在北北基不同家染,但品質都一樣很好!

第三個是產品,他們使用的產品都很不錯,之前我是用資生堂的這次是用哥德式的,在染完後都不會有乾澀的感覺,保濕度的表現很優秀🫶

第四個超級重要!是他們是寵物友善!!!!這個超級無敵加分,那天帶著圓圓去染頭髮,結果設計師們都對他很友善,非常感謝這個優秀的服務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【分享】2023秋天最新髮色|台北沙龍ZOSS │資生堂哥德

有興趣的水水,可以趕緊來預約

幫你的2023秋冬換一個不一樣的髮色吧🫶🫶🫶

🏷️官網:https://www.zoss.com.tw/about/
🏷️IG:https://www.zoss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ch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