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FUJIFILM X-A2 終於被我收服了FUJIFILM X-A2:【開箱】富士FUJIFILM X-A2類單眼相機
 
 
手上ㄧ直使用的是CANON的X500 IS,和IPHONE,偶爾跟男友出去會用他的RX100M3
但如果自己出去用IPHONE拍照效果就沒有很好,更別說是要拿來打部落格的是否!!
身為一個部落客 一定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好相機啊
 
然後經由身旁會攝影的朋友推薦FUJI的X-A1,說富士的發色很美一定要試試看,可是因為沒翻轉螢幕就捨棄了。
於是開始我的爬文之旅
我的寒假幾乎都在爬相機的文章,因為想要一台適合攜帶又適合拍美食還有WIFI傳輸以及不會太貴的相機 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
看過CANON、NIKON、RICOH、SONY......等等,原本想要不要就跟男友買一樣的RX100 M3 但覺得都用一樣的挺無聊的
於是我把範圍定在 可以翻轉螢幕 方便攜帶 適合美食人像 價位於一萬五以內的相機
繞了一大圈 最後還是繞回 富士的X-A2 ,誰知道A2已經進化可以翻轉螢幕90度了。
二話不說 就立馬衝到論壇詢問這台相機,發現蓋大樓的頗多的,評價也都滿優的~~~~~~~
後來發現這款有賣 單鏡組 和雙鏡組。
單鏡組就是搭配XC16-50mm 二代鏡頭  $14590
雙鏡組就是搭配XC16-50mm 二代鏡頭 + 50-230mm的變焦鏡頭 $19900
 
後來在博愛路上詢價,都賣16900,因為是公司貨嘛,而且都沒有實體機可以操作,所以後來在中野買了一台平行輸入的。
後來購入一台單鏡組的,雖然價格算起來雙鏡組比較划算,但因為我還是初學者,單鏡組的鏡頭就足夠我慢慢摸索了哈哈哈
 

 

 

FUJIFILM X-A2:【開箱】富士FUJIFILM X-A2類單眼相機
收到商品真的超大一箱的啦,嚇我一跳,但感覺就很威

 

FUJIFILM X-A2:【開箱】富士FUJIFILM X-A2類單眼相機

 

FUJIFILM X-A2:【開箱】富士FUJIFILM X-A2類單眼相機
 
第一層就是充電器、電源線、背帶和說明書和保證書,因為是平行輸入所以就沒有中文說明書只有日文的唷~~~~~~~

 

FUJIFILM X-A2:【開箱】富士FUJIFILM X-A2類單眼相機
 
第二層就是保護鏡和讀卡機和鏡頭xc16-500mm和X-A2本尊啦
 
這次購入的是白色的,在官網上可以看到他有三個顏色,分別是駝色、黑色和白色,因為其他兩色都沒有了,只剩白色,白色也滿好看的啦哈哈哈
 
 

 

FUJIFILM X-A2:【開箱】富士FUJIFILM X-A2類單眼相機
 
在中野買,他還送了清潔組和螢幕保護貼唷~~~~~~~~~
 

 

FUJIFILM X-A2:【開箱】富士FUJIFILM X-A2類單眼相機
 
覺得白色越看越好看~~~~~~ 美美的感覺~~~~
 
 
開箱文介紹到這裡啦
 
入手第三天而已,之後再PO 用XA2拍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唷 !!!!!!!!!
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唷
 
 
Instagram Instagram
arrow
arrow

    rach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